山姆的小說世界
山姆的小說世界

[散文]為何我要參與Chelsea 的閱讀配方

2022年,在Spotify surfing 的時候,聽到了「喬西的咖啡沙龍」的聲音,一開始是從「子彈筆記」這集開始聽,除了Chelsea的獨特的咬字嗓聲讓人很放鬆沒有壓力,還有她準確的重點整理,給我不少知識。

而去年就從Chelsea的網頁上知道有讀書會這回事,但因為種種原因沒有參與。到前天一則IG廣告跳出,「療癒書寫」抓住我的眼球,點開來竟然是許久沒追蹤的喬西咖啡沙龍的活動,而且還有廣告新一期的讀書會,我二話不說馬上付錢訂閱。

說實在以一個讀書會而言,它的費用不便宜,這也是我去年沒有參與的原因之一。但今年我為何付錢參與了呢?以下說明我為什麼付錢參與喬西的讀書會:

1. 正如許多讀友分享的,我讀了很多書,身邊卻很少人能理解我所讀的書。尤其我最想分享我對百年孤寂的想法。

2. 我想練習我寫小說的技巧,但覺得我閱讀量不夠多。所以利用加入讀書會來強迫自己增加閱讀量。

3. 很簡單,聽了一年的喬西咖啡沙龍,即使讀書會花錢有點多,但當作贊助喬西買麥克風也不錯。

接下來就來看看,這年訂閱喬西的「閱讀配方」能收穫什麼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