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Yun
YingYun

寫一些WEB2及WEB3相關文章,實用性為重,不炒作與推薦項目

Matters馬特市階段性紀錄

做個在Matters的心得,荒廢了一陣子,來做個階段性總結並定個寫作目標

剛好看到@Red 發起的活動,也感謝@禾雅 雅之前對我文章的支持

已經支持文章八千一百八十一亢。,看到這篇讓我有想在馬特市寫更多文章的動力

作為初來乍到兩個多月的新人,在Matters也陸陸續續撰寫幾篇文章,前一陣子也加入Civic Liker了,雖然說近期文章沒甚麼在寫,但加入讚賞公民後,每天上Matters閱讀幾篇文章已經成為我的日常之一,剛好有稍微做個總結以及定下目標的想法

兩個月以來,我所看到的Matters,相當熱情且具有活力,寫了一些文章下來,也受過幾個人的支持,在我文章與篇幅都不算多的狀況下,這些回饋有點超出我的預期,能受到這些回饋我也很開心,在這之後我也開始支持一些作品,傳遞這個心意

老實說,會在2023加入Matters,起初是想做一些自己的心得、學習筆記方面的寫作,在眾多平台中Matters是我認為諸多平台中介面最好看的,馬特市做為可以讓我練筆的Web3平台,不像許多使用區塊鏈的創作平台一樣需要邀請制,同時具有很好的活躍度

做個結語

主要是時間關係,我將近一個月沒怎麼動筆了,在題材方面應偏向於資訊及Web3.0方面,除開個人學習的文章之外,馬特市上許多關於反思、生活方面的文章在這段時間我也看了不少,這也是我想嘗試的寫作方向,作為練筆的方式好像也挺不錯的,在這邊定個目標,接下來從每週2更開始吧

剛好今天7/18也是我的生日 定個新目標也挺應景

總之加油吧

謝謝曾經給予鼓勵及支持的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