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an
zooman

Likecoin验证人,关注科技、自然、阅读、电影及家庭教育

在花海中露营

端午假期的第二天,我们原计划要去台州的神仙居。

路过雁荡老家的时候,我们决定先回家看看爸妈。这时候,雨开始下了,不大不小,就那么淅淅沥沥。

临时的改变,总是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灵峰这段时间的马鞭草,听说正好盛开。

心血来潮,我们决定改道雁荡灵峰。

在灵峰景区的入口,大片大片的马鞭草,那景色,真的像画里一样。马鞭草的紫色花海,就那么延绵无边,小雨淅淅沥沥,打在花瓣上,更添了几分诗意。

景区游客不多,我们在我们决定在临溪的一个观景台上搭起天幕。

我的全套露营装备,一直放在车上。天幕很快就支好了。一壶水在燃烧器上轻轻沸腾,泡上一杯新鲜的茶。

而此刻,花海的景色,真的就像是梦里的世界一样。紫色的马鞭草犹如浪潮一样翻滚,一望无际,像是掀起了一片紫色的海洋。

雨水洒在花瓣上,花朵低垂,挤满了晶莹的露珠,犹如点缀在花海中的明珠。

风儿吹过,带动花海波澜,一片片花浪滚滚而来,我仿佛就在这浪潮之中。小雨淅淅沥沥,像是在为这浪漫的画面伴奏,打在帐篷的顶上,发出轻轻的声响。

我们闲坐在天幕下,手握热茶,眼前是无尽的花海,心中充满了宁静。

这一刻,我想,这就是生活,最纯粹,最浪漫的生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