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an
zooman

Likecoin验证人,关注科技、自然、阅读、电影及家庭教育

海岛的夜

这一周在海岛洞头培训。

晚上讨论课后,走出培训中心大门,沿着灯光稀疏的道路漫步。

没有车辆的喧嚣,没有人们的笑声,就连远处的海浪声也被吸收在这夜晚的宁静里。除了散步的我,这条道路上没有一个人影。

取而代之的是各种虫子的鸣唱,与夜晚和谐地交织在一起。还有青蛙的叫声,此起彼伏,时强时弱,像是开会。在这样的夜晚,我无需去适应城市的喧嚣,只需沉浸在这种和谐与宁静之中。

这种感觉让我想起了童年时在乡下的日子。那个时候,我也常常在夜晚听到虫鸣和青蛙的叫声,感觉就像是回到了童年,那个单纯而快乐的时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