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an
zooman

Likecoin验证人,关注科技、自然、阅读、电影及家庭教育

反思:如何找回目标,重新寻找行动力


最近又进入了一个迷茫期。

AI带来的新奇感和兴奋感已经慢慢淡化,曾经规划的诸多事项也都停滞不前。试图开始一些新的内容项目,但在浅尝之后,发现自己缺乏持续推进的动力。

不得不思考这个问题:我为什么失去了前进的动力?

需要面对这个事实,我已经在自己的生活和职业中迷失了方向。我承认,我有些懒惰,但更深层的问题是我对于项目缺乏清晰的愿景。我的注意力被一堆琐碎的事情吸引,每一件都让我感到兴奋,但没有一件能让我坚持下去。我总是想尝试新的事物,但尝试之后却发现自己无法产生实质性的成果,这让我深感焦虑。

我知道,现在是我必须反思自己行动力的时候。我需要重新审视我的目标和计划,找出那些真正重要的事情,然后专注于它们。我需要告诉自己,我不能做所有的事情,我需要把我的精力集中在最重要的几件事上。我需要放弃那些并不那么重要的事情,让自己能够更专注。

这并不容易。我们总是被新鲜事物吸引,我们总是想要一次尝试所有的事情。但是,我们不能因此而迷失自己,我们不能因此而失去前进的动力。我们需要找到一种方法,让我们能够在这个繁忙的世界中保持专注。

我已经取消了对midjoureney的订阅,这是我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生活的第一步。我希望,通过这个行动,我能够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真正需要的,然后重新获得前进的动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