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an
zooman

Likecoin验证人,关注科技、自然、阅读、电影及家庭教育

疯狂的BRC20

BRC20这波太疯狂了,这段时间一直有关注,但始终无法说服自己去参与。所以,错过是必然的,和财富无缘,没什么好惋惜的,哈哈。

今年2月份,曾经打过BTC链上的NFT,当时抱着好奇,试玩了下,结果折腾了一晚上,花了大概20u的gas,却没打到NFT。原因可能是我选中的那个编号,在mint过程中,被人以更高的gas捷足先登。那次经历,给了我很不好的印象,总感觉在BTC链上篆刻铭文,这事怎么看怎么不靠谱,完全是没有意义的噱头。

就像某位大佬的比喻,这是拿自己一堆砖头去换别人刻了字的一块砖头,神经病。但是架不住暴富故事的fomo效应,越来越多的人被卷入这个故事,一项开历史倒车的技术,生生被塑造成一个新赛道。

事实上,很多进入这个游戏的人,心理也很清楚,这波赚的不是技术的钱,也不是认知的钱,而是泡沫的钱,这就是币圈的现状。

在这个市场中,有人笑傲江湖,也有人黯然离场。对于我而言,选择远离这片狂热的漩涡,或许是一种更为理智的决策。认知之外的钱,与我无关。

错过了这波财富,并不遗憾。毕竟,在这个风起云涌的币圈中,总有更多值得关注、更有潜力的领域。而对于那些疯狂追逐泡沫的人,或许有一天,他们会在泡沫破灭的瞬间,感叹自己曾经的盲目和贪婪。在这个充满变数和未知的市场里,理智与冷静才是最宝贵的财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