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an
zooman

Likecoin验证人,关注科技、自然、阅读、电影及家庭教育

用Midjourney描绘眼前的风景

五一假期,我踏上了前往中雁荡山西漈景区的旅程。值得庆幸的是,在这个繁忙的节日期间,这里游客稀少,让我得以尽情地欣赏眼前的美景。

中雁荡山与北雁荡山相比,如同邻家女孩般清新可人。这里没有惊心动魄的悬崖峭壁和群山峻岭,但青山碧水,美不胜收。

在欣赏风景的同时,我尝试用Midjourney为西漈景区描绘一幅画面。这款AI创作工具生成的图像与我拍摄的几个景点照片相比,竟然呈现出惊人的相似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