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
小康

彗星之夜

1

我游走在你腹中光滑的蛇

我与你在天空彩虹色的篷帐

在风暴来临之前,在窗户的后面

我要用星辰写下你的名字

2

二律背反开始的时候,时间就跳过去了

剩下说故事的木桩,许多的故事堆叠成木桶

木桶里盛满酒,我喝酒,喝完酒木桶就碎了

它变为一种按数字排列的事物

3

当傍晚的天空呈现出它的红色,无法拥有的是那些属于黑夜的晶莹粉末

她们都无所驻留,而我向往的是别处的雨水

必须躺下来 船要开了

4

一对冲动的情人受孕后从陌生的房间里走出,不习惯室外的寒冷

作为补偿,天空正下着雨,他们年轻的身体是一辆奔跑的列车

我喜欢干枯树叶里湿润的脉络

只有看见的才是真实,它们不该是戛然而止的冲动

5

我是名在环球巴士中国站下车的旅客

他正是始作俑者,在幽暗房间的尽头

因为梦想打捞水面上的气球不能自已而失声痛哭

眼前的人是换了又换

头顶上仍旧是那朵云

再昂贵的药物也医治不了这忧郁

6

毫无瑕疵的作品多出作者

第五蝾螈病区的副主任医师对我说:

“如果足够敏感就偏执得拥有了无限可能”

沉默来临时就没有力气,我始终紧握我紧闭的核

所有想象都是一把深入果皮的锥子

钢琴和铃、无线电密码、响指

7

从天空中撒下细腻的盐,把女人们的双腿与大地捆在了一起

不停顿的哑语手势是经历了多少天灾人祸后人民的欢乐

于是我呼喊,那正不断经历着的邪恶尽力远去

所有的善或纯洁迫切需要一个出口

8

到最后时刻了,不要去谈论阴谋

“亲爱的博尔赫斯馆长,如果您隐匿文字的信尚未寄出就请再耽搁一些吧!”

体内与体外都在变革,拜偶像的人不能通过审判

9

印在墙上的影子,有不和谐的旋律

最后的期待变成了平行的相似情感

一直准备用可控的工具尝试去理解

现在节奏变了,牛的四只胃和反刍

奇异的希望准备进入足够的精力中

放任魂体的自由等于在生活面前拿起了钥匙

只有正面不会是反面的重复

对于终点,最后一只鸟的延迟就是背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