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
小康

未命名

秘密的河岸

所有能找到的也只是这河岸

每个崭新体验带来的紧张

往前走,就像一座漆黑屋子外一扇关闭的门

你可以再说一遍你虚幻的记忆吗?

在无谓的时间里,寻获的是重复的光影

当我再次陷入一种隐秘中,我将在靠近的时刻,选择更轻的声音:

过去,到河岸那边去,去那些光线更昏暗的地方

即使我忧虑,那展示着的另一面我终归无法看到

而时间会再久一点,对于那些不可以看清的,怎么会需要得更多?

我潮湿的心就是那些秘密的河岸

我和我的心在这秘密的河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