暉哥專業賽事分析
暉哥專業賽事分析

喜歡運動 分析比賽 歡迎各路好友一起來討論喔~ 想看更多可以加暉哥LINE:welove8888

暉哥MLB賽前分析 休士頓太空人 VS. 聖地牙哥教士(主)

免費體育賽事討論群+LINE詢問:welove8888免費加入

休士頓太空人 VS. 聖地牙哥教士(主)

比賽時間:9/4 上午10:10

免費體育賽事討論群+LINE詢問:welove8888免費加入

休士頓太空人是美聯西區第一,目前78勝55敗近期跟水手對決吞下2連敗。太空人這場的先發投手派出右投右打的Jose Urquidy,他在例行賽是6勝3敗、防禦率3.38、WHIP0.96,Jose Urquidy上次出場已經是6月底的事了,在當時他的表現其實蠻不錯的,但是隔了這麼久沒上場投球可能在前幾局也要找一下手感。太空人的打擊火力就很不錯了,長打率也比較是對整體高蠻多的,在打擊方面我想太空人沒有太大的問題。


聖地牙哥教士在國聯西區排名第三,目前71勝63敗。教士這場比賽的先發投手是Jake Arrieta他屬於右投右打,他在例行賽目前是5勝12敗、防禦率7.13、WHIP1.77,以數據來看是有點慘Jake Arrieta最近表現也沒有變好,反而是敗投數量一直上升他上次拿勝投已經是5/26的時候了,這次面對太空人的強力打擊我想交給Jake Arrieta是蠻危險的。教士在打擊方面其實也不錯,但就是跟太空人比稍微遜色了一點,教士這場想贏只能靠打擊打爆太空人多得幾分了。


這次對決的兩隊實力都不錯,但是教士Jake Arrieta的表現實在是有點慘,這次對上太空人的強力打擊我想分數是難保了,而太空人的Jose Urquidy也是很久沒有上場了,不過在之前的表現都還不錯,這次復出希望他拿出最好的表現能守住太空人的分數。這次雖然太空人讓分但是我覺得對太空人影響不大,所以這場比賽挺太空人我想會穩一點,兩隊打擊都還不錯我選擇走大分,希望太空人不要讓我失望穩穩打爆教士!

本日主推:休士頓太空人 全場走大分

最近被黑網玩X彩鎖了80年可能搶到他們流量了,我也沒違反版規,就這樣想鎖誰就鎖誰,不懂這樣的網站怎麼會這麼多人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