暉哥專業賽事分析
暉哥專業賽事分析

喜歡運動 分析比賽 歡迎各路好友一起來討論喔~ 想看更多可以加暉哥LINE:welove8888

暉哥分析MLB 堪薩斯皇家 VS. 休士頓太空人

想看更多可以+LINE:welove8888歡迎各路好友來討論

MLB分析 堪薩斯皇家 VS. 休士頓太空人

比賽時間:8/25 上午8:10

想看更多可以+LINE:welove8888歡迎各路好友來討論


上一場推太空人竟然倒了不過我下小分有收沒輸沒贏哈哈,皇家隊的防守和打擊實在太難對付,皇家隊的球風根本克制太空人,讓我們再來看看這場比賽的發展會如何。


皇家這次派出的先發投手是Brady Singer右投右打,上次出場也是對決太空人6.2局92球被打出6安打2失分拿下6個三振,表現算是中規中矩。皇家隊的防守實在有點克制太空人,太空人的強打不好發揮,打擊方面也是幾乎都是用戰術穩穩上壘實在很難防守,在打擊數據各方面雖然都是太空人漂亮一點,但皇家隊就是有辦法穩穩得分實在厲害。


太空人這邊派出右投右打的Luis Garcia擔任先發投手,踏在例行賽的表現還算不錯目前是9勝6敗防禦率3.32 WHIP1.11。Luis Garcia上次出場也是對決皇家,5局70球被打出4安打1全壘打責任失分3分,我覺得只投5局被打出安打的數量有點多,希望這次出場Luis Garcia能拿出更穩定的表現。打擊方面太空人是很不錯的,但是面對皇家就是很難得分,兩隊的打法差距蠻大的,太空人這場應該也會不太好打。


太空人跟皇家兩支球隊都很優秀,太空人可以說遇到了不好打的對手,我覺得以太空人的實力這場比賽還是很有機會取勝,但是盤口開太空人讓2分,我推測這場太空人可能會贏球輸盤或是皇家繼續連勝,所以這邊我選擇推皇家受讓大小分的部分我看好小分。

本日主推:堪薩斯皇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