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一千零一夜

老婆休完产假回去上班,我白天上班晚上照顾儿子含辛茹苦已过了三天。我决定不再叙述这些过程,因为我知道,这几个晚上我所经历的事情也都是每一位父母所经历的事情,我将这些经历如流水般一一叙述出来实在乏味。

生活仍然继续,在未来的日子里,这几天晚上所有的经历将会不断重复,不管是一夜还是一千零一夜。

育儿是艰辛的,但同时也充满乐趣。你亲眼见证孩子呱呱落地,慢慢成长,第一次笑,第一次翻身、坐起、学会爬、学会走、学会叫爸爸;每一个过程都是珍贵的回忆。

记得那天下班回家,女说兴奋的跑来对我说:爸爸,你回来啦?我见不到你,好担心呀~

在那一刻我深深被感动,忽然觉得所有的艰辛都是值得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