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hykwf678233
·
·
IPFS

很久没上Matters了,应该有九天了吧。原因是家里出了一些事情,还好现在已经结束了。我还是昨天才回来上班的。

想起这一段时间来经历的一切忽然感觉,人真是非常脆弱的。

我时常会想,如果世上人人都平平安安,幸福快乐该多好呀!

我在想如果世上人人平平安安幸福快乐该多好呀。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hykwf678233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到幼儿园去学习速算法

狂想曲02

小米平板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