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到幼儿园去学习速算法

前段时间我还特意发文说我无法教女儿幼儿园大班的作业,因为她们学的“史丰收速算法”我没学过。

然而今天收到了学校发来的信息,说:

@所有人 大班级家长你们好[愉快][愉快]

为了您更了解我园新开展的史丰收速算法特色教学,我们很荣幸邀请了史丰收总部的老师来园向大家介绍及展示[愉快][愉快]。

家长会时间:2021年11月19日下午3点,请准时到场哦!

家长会流程:

1⃣ 园长致辞。

2⃣ 欢迎史丰收总部老师介绍。

3⃣ 请家长现场出题,老师展示。

4⃣ 填着问卷调查表。

我们希望您配合做好以下几点:

[爱心]建议参加家长会的家长是平时在家负责孩子学习的父母。

[爱心]家长会期间请把手机调静音。

[爱心]请家长们在门口消毒、量体温,出示粤康码,行程卡并带好口罩入园哦!

[爱心]家长会结束后,家长接到孩子后不能在园内逗留哦!

⚠ 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与,请私聊老师!

谢谢配合!!


学校居然组织家长去学校学习这种速算法,看来并非只有我一个人不会教呢。学校还是挺贴心的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