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多彩的多肉植物

最近老板娘买了两颗多肉植物。我居然被惊艳到了,怎么说呢?毕竟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有两种颜色的多肉植物。

感觉非常奇特,同一片叶子里,居然色彩分明的存在两种不同的颜色,叶根是粉色,叶尖是绿色。实在好奇怪,远看的时候会觉得粉色叶子部分就像一朵花一样,太漂亮了。

我喜欢多肉植物,我自己也有种多肉植物,曾经在网上购买了好几个品质的多肉,但貌似最后存活下来的只剩下一种而已,我觉得我居然能把多肉种死也是一种能耐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