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nomy
Antinomy

在英國生活5年。愛生活愛影視愛遊戲。會分享自己的生活指南、電影推薦、觀影感受、遊戲評測或購買建議。喜歡我就關注我吧!

即将开赛的世界杯4强预测:阿根廷被淘汰?梅西C罗争世界杯第三?

12月9日,世界杯1/4决赛就将开踢,那么今天就来分析一下这四场比赛,并且送上我的4强终极预测。

世界杯1/4决赛即将开始

首先是荷兰对阵阿根廷,荷兰绝对是阿根廷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个强劲对手,甚至有可能会成为拦路虎!别看荷兰上场进了美国3个球,但基本都是美国球员防守漏人,而在和厄瓜多尔的比赛中,荷兰队全场只有2脚射门,所以其实他们的进攻一般般,但是他们的防线出色,技战术能力高,反击能力强,因为他们的替补席有个范加尔,这绝对是他们的一大财富,但相比阿根廷,他们没有一个能解决问题的超级明星,这就可能成为输球的头号原因。

橙衣军团荷兰

阿根廷,毫无疑问,最大财富就是梅西,梅西在4场比赛里,已经两次首开纪录,就是在球队危难时刻,打不开局面的时候,他总能站出来,这就是球星的价值,只是阿根廷整体实力,技战术素养,可能要比荷兰差一点,再加上队内还有伤病影响,所以我认为这场球很难踢,但我认为双方常规时间能战平,阿根廷点球大战取胜。

英格兰对阵法国,这可能将会是1/4决赛里,最令人期待的比赛,两支球队在本届比赛展现了非常好的状态,而且整体实力又非常突出,极具进攻爆发力,他们的比赛很好看,又有姆巴佩和贝林厄姆这样的青年才俊,甚至把这场比赛归结为提前上演的决赛都不过分,两队其实水平接近,那么决定比赛的就是临场发挥,我个人觉得法国综合实力更强,英格兰进攻爆发力更强,但是防线将会是最大的隐患,我也不太信任马奎尔,所以认为法国能取胜。

英格兰队

巴西对阵克罗地亚,我一直认为,克罗地亚真没有那么强,上一场和日本鏖战到点球大战,这对他们的体能影响非常大,而巴西比日本强了一个档次,有内马尔的巴西,随便一个半场就让韩国的防线难以招架,这就是实力,我认为这是1/4决赛里,最没有悬念的比赛,我看好巴西晋级。

上届卫冕冠军克罗地亚队

最后一场葡萄牙对阵摩洛哥,看了上一场的葡萄牙,真的看到了冠军相,但是上场绝对不是瑞士的真实实力,传闻也是他们全队爆发了流感,所以葡萄牙切不能低估了摩洛哥,摩洛哥实力真心不弱,两个边路非常有特色,但是上场和西班牙踢成这样,又看出他们进攻实力没那么出色,所以我认为只要正常踢,看好葡萄牙取胜晋级。

所以我心中的4强是葡萄牙,阿根廷,法国和巴西,您觉得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