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nomy
Antinomy

在英國生活5年。愛生活愛影視愛遊戲。會分享自己的生活指南、電影推薦、觀影感受、遊戲評測或購買建議。喜歡我就關注我吧!

世界盃最全熱梗合集讓你哭笑不得 世界盃上的段子你知道多少?

每届世界杯,除了惊心动魄的比赛之外,赛场内外的花絮也是关注的焦点。

层出不穷的热梗和漫天飞舞的表情包,也给紧张刺激的赛事增添了不少欢乐。从“章鱼帝”保罗到勒夫的“零食”,再到“内马尔滚”,那些曾经令人捧腹大笑的世界杯热梗,你还有多少印象?

热梗1:内马尔滚

或许是接受不了全网群嘲,内马尔在1/8决赛开始前终于将“泡面头”换成了保守的黑色短发。换了造型的内马尔本以为能堵上悠悠众口,但他在比赛中的一个举动,直接让自己成为了滚动着的表情包。

对阵墨西哥的那场1/8决赛,墨西哥球员在边线外踩到内马尔的右脚踝,受到 “暴击”的内马尔开始在地上翻滚,痛哭流涕。随后,裁判和队友赶来将内马尔包围,但是脆弱的他依旧在地上左右打滚。

这并不是内马尔的第一次翻滚。小组赛中,内马尔被对手铲到之后,就像滚筒一样在地上连续滚了N+1圈。有外媒曾统计,内马尔在四场比赛中,遭到犯规后一共在地上躺了14分钟。也就是说,如果内马尔倒地后就开始翻滚,那么他就像一个球一样滚了14分钟。

一时间,网络上充斥着对内马尔的调侃和嘲讽,还由此诞生了一个新词汇:“内马尔滚”(Neymar Rolling)。

世界各地的段子手也没闲着。他们把内马尔翻滚的动作做成了动图表情包。

比如,有在马路上灵活翻滚,成功躲开所有汽车的内马尔。

又或者雪崩版的“内马尔”。

热梗2:饥饿感拉满的“泡面头”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巴西球星内马尔火出了圈。从小组赛到八强赛,关于他的段子和争议就从未停止。

大赛开始,内马尔就因雷人造型被送上了热搜。当时的他头顶金色卷发,卷发下还覆盖着黑色的头皮,就像在脑袋上扣了一碗方便面。别具一格的“泡面头”立刻成了球迷们热议的话题。

随着小组赛的深入,巴西队表现平平,内马尔也遭到了质疑。外媒在批评内马尔的同时,也开始讽刺他怪异的造型。

热梗3:梅西:“我不是天生强大,我只是天生要强”

2018年世界杯,我们都被比赛间歇期间蒙牛的广告词“深深打动”。阿根廷球员梅西躺在草坪上,耳边响起解说员唱词:“我是里奥·梅西,我不是天生强大,我只是天生要强。”真的太洗脑了哇!无数梅西粉丝们为之疯狂。

然后呢?然后到了阿根廷队世界杯首秀。那场对阵冰岛的比赛,梅西错失点球,导致阿根廷1:1战平对手。作为某知名饮品的代言人,梅西那句“我是里奥-梅西,我不是天生强大,我只是天生要强”的广告语在世界杯期间广为流传。不过在梅西失点后,这句广告语就被网友篡改成了段子,再配上梅西躺在草坪中的一幕,以此来调侃阿根廷队的表现和阿根廷球迷当时的心情。

阿根廷的爆冷仅仅是一个开始,之后的几场比赛,多支夺冠热门球队相继出局。于是,各国球员都有了类似的表情包。

热梗4:毒奶榜

上届世界杯赛中,德国队、阿根廷队、葡萄牙队、西班牙队,这四支曾经在微博上呼风唤雨的队伍,全部被淘汰!中国网民们又找到了一股神秘的东方力量:十六进八的淘汰次序,简直就是在微博上的实力排行榜!

微博官网为了接下这个梗,甚至真的把实力排行榜变为“毒奶榜”。

热梗5:基耶利尼,有点咸

还记得巴西世界杯期间,乌拉圭球员苏亚雷斯在比赛中张嘴咬了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这一骇人听闻的事件不仅对球员造成了恶劣影响,还成为了段子手们的素材来源。

网友们脑洞大开,针对苏亚雷斯“吃人”事件分别创作出了“甄嬛体”、“舌尖体”、“还珠格格体”等热门段子。

甄嬛体:

“方才苏神咬了一口基耶利尼,动作力道极是凶残,私心想着若是裁判看到,给张红牌,必是极好的……”“说人话!”“裁判黑哨。”

舌尖体:

小组赛还没结束,苏亚雷斯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劳作。他决定碰碰运气,到意大利队后场,寻找一种珍贵的食材。

亚平宁半岛的精壮男人,是上天的恩赐;中后卫出身的肩膀肉,则是食材中的极品。运动75分钟左右之后,肩膀肉得到了充分的活动,肉质鲜嫩多汁,再配以汗液的盐分。这样稀有的食材,配合朴素直接的食用方法,使得这份食物显得更加的弥足珍贵。

还珠体:

苏亚雷斯:基耶利尼,我真的好喜欢你,不管是皮糙肉厚的你,肉质鲜嫩的你,还是现在满身汗臭的你,我都好喜欢好喜欢。

广告体:

基耶利尼,有点咸。

牙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勒夫的“零食”

卡塔尔世界杯也已经开赛2天了,我相信今年依旧会很有很段子来供网友们发挥。

现在赛况已经很激烈了那么对于在海外工作或留学的粉色,或者海外华人来说,能去现场的都已经下飞机了,不能去现场的自然只能在家里看转播,可是国外的电视节目转播的基本都是外语,我相信大家肯定都还是更愿意听中文解说,那么,卡塔尔世界杯中文解说在哪里看呢?小编为大家整理了出来:

CCTV:精彩每一刻,全平台直击世界杯(卡塔尔世界杯央视转播情况)

作为官方转播平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统筹安排一系列新媒体平台,以及CCTV-1、CCTV-2、CCTV-5、CCTV-5+、CCTV-13、CCTV-16等电视频道,和中国之声、环球信息广播、经济之声、音乐之声、台海之声、大湾区之声等广播频道,全面立体开展世界杯转播报导。球迷进入专题,不仅可以看2022卡塔尔世界杯视频直播、赛程、节目、新闻、图片,还可以查看往届世界杯的相关信息、视频集锦等。

除了64场比赛的直播和世界杯专题外,公布的世界杯核心解说员也令人期待,包括贺炜、刘嘉远、朱晓雨、曾侃、邵圣懿等。

海外看咪咕:沉浸式观赛,元宇宙世界杯(世界杯高清直播)

“肯定赢了,首金诞生了!我的眼睛就是尺,不用看回放了!”想必大家对前奥运会冠军王蒙做客咪咕北京冬奥会直播间时的出圈语录仍记忆犹新,此次卡塔尔世界杯咪咕的解说阵容也非常强大,詹俊、张路、黄健翔、娄一晨、刘越、刘畅等名嘴都将亮相。卡塔尔高清直播在线观看渠道——咪咕视频

咪咕还举办了《沸腾吧解说员·世界杯季》解说员大赛,前五名将获得世界杯解说机会,届时可能会有一些年轻的面孔为球迷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想想就心动。

此前,咪咕已公布将打造首个世界杯“元宇宙”虚拟观赛互动空间,携手球迷、品牌合作方共同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期间,开启一场前所未有的世界杯之旅,沉浸式观赛是不是很期待?

2022卡塔尔世界杯高清直播在哪里看?

抖音:边看边聊,犹如现场般的观赛体验(世界杯直播在线观看)

抖音作为头部短视频平台,可以满足用户随时随地看球的需求。获得卡塔尔世界的转播权后,抖音上线了“世界杯”专题页,除赛事转播外,还上线多种互动活动。用户看球同时,也能邀请好友使用“边看边聊”功能,在赛事直播间语音聊球。

但在国外观看以上频道是会受到地区版权限制,不过不要急,看2022世界杯中文解说频道地区版权限制看不了的解决方法我已经为大家整理好了。


这里推荐大家使用SixfastSixfast在AppStore、华为、小米等应用市场或者Sixfast官网(https://www.sixfast.com/?cid=317),下载、安装Sxifast,之后只要打开客户端—》充值中心—》卡券兑换输入世界杯可以免费使用。之后点击连接按钮,连接成功后再启动央视频APP/咪咕视频/抖音等软件就可流畅观看世界杯中文直播、转播、讲解等。海外看咪咕视频的问题解决方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