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鹰逸1111
雪鹰逸1111

一个保持独立人格的人

港独,台独,藏独,疆独背后的推动者

       如题所述,因为香港暴乱事件,让不太关心政治的我好奇的翻墙出来了,我想看看到底香港人在想什么。后来观察了几天,发现很少有人会具体的谈论大陆和香港的意识形态的不同及优缺点,很少有人会从大局观出来来分析当今社会国际形势及对我们民族的影响之类,所以我就写了一篇谁被洗脑了的文章。

       在文章发表之后,下面评论的人很多,也有很多香港人和台湾人甚至美籍华人对我的观点提出了批评建议。但是,我在和他们讨论的时候就就事论事的,甚至我自认为是站在各方立场思考后才写评论,可是他们却很少会这样,先是指出我错别字,然后以一种我认为特别民粹的思想来驳斥我,大有非黑即白的讨论趋势。

      今天正好放假,我觉得不对劲,就仔细把乌鲁木齐暴乱事件,达赖事件,昆明恐怖袭击事件,香港暴乱事件结合起来研究了一下,结果让我非常的震惊!

      身为大陆人,我是非常清楚大陆对于新疆,西藏以及香港的政策是多么的不公平,我们汉族人经常在网上调侃,一等洋人二等少民四等汉什么的,我们很清楚政府在教育,经济资源等方面向这些地方的人有相当大的倾斜和扶持,结果当这些地方的人暴乱时,西方每次的反应一模一样!(这段我思考了下,不知道怎么写,可能有把柄,轻喷。)

       乌鲁木齐事件,西方媒体一味指责是汉族先动手,昆明恐怖袭击事件,西方官方认为不属于恐怖袭击,香港暴乱事件,西方官方支持暴乱或者不承认有暴乱。同时,这几个事情结合起来,西方每次都貌似瞎子一样不提暴力部分,不提警方或者平民受的伤害,一味强调“民主”,同时一味批评政府做法为镇压,或者为暴行,我看了维基百科,也看了百度百科,我发现西方世界会刻意忽略掉我们平民或者军方受的伤害,有些还会列来源不明,证据不足的假数据,等等等等,不一而足。

        为什么在新疆,西藏,香港,台湾这些地方出现问题的时候,有些问题在我们局内人看来定性明确,试试清楚,西方却一直是一个态度和做法呢,这让我想到了一句话,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逢中必反!

       正因如此,我肯定了墙的必要性,也明白了西方的价值观和意识形态及西方每次事件的做法给了暴徒信心和动力,可怜这群汉奸和叛徒还在沾沾自喜,以为自己在追求什么民主。

        这个软件上,只要是为大陆说话的,踩的量都会非常的大,这也让我悲愤和同情。虽然对我没影响,也让我更爱国,但是我对你们的未来充满了同情,当一个人一个群体都不知道什么叫非我族类其心必异,都不知道什么是骨气时,这群人的未来在哪里?同时,我也要站出来,为大陆说话,为同胞说话,希望我的思想能让暴徒少些,更少一些!希望国家和民族能够在某一天,全面超越西方世界,让哪些历史上被奴役过的同胞找回独立的人格,找回民族的自信。让西方世界某一天,在也没有胆子,敢像现在这样,逢中必反,瞎了眼睛,黑了良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