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老道
天行老道

Just write my feelings.

与小苏的初次见面

去年比较闲的时候,在某陪玩App上找了几个王者荣耀陪玩,后面工作忙,陪玩就中断了。到今年偶尔又打开了陪玩App,看到小苏更新的照片,大大的眼睛,俏皮的表情,白衬衣里面是一根圆线吊着的黑色抹胸,眼神摄人心魄,让我欲罢不能。于是跟她又在微信上聊了起来,开始了陪玩。

小苏说话带着略微的广东口音,可爱的很。每次打完游戏,还要再微信聊一会儿。她每次都让我先付钱,才开游戏,我对这点很不爽。后来我发了几次红包,让她认定我不是白嫖的人,就可以先玩再付钱了。偶尔也会发一些性感的照片,比如腿,比如胸,虽然没有暴露私密部位,但也让我欲血喷张。我对她很坦诚,因为我觉得终究是网上不认识的人,说点实话也没什么关系。我的前女友,搞过的女同事,都跟她说过。也跟她说过我已婚有一个儿子,后来她跟我说,因为我说了自己已婚有儿子,所以觉得我不像其他人。

今年3月的一天,她说她要跟公司去国际会展中心办展,我就想应该可以见一面。到展览的最后一天,我送完老婆办事之后,边驱车前往国际会展中心。当时的想法是偷偷的远观一下,看看是否像照片一样美丽动人。到那边已经是三点多,会展中心又很大,停好车走了一会儿才到他们的展台。由于我胆小又自卑的性格,是断然不敢走近展台去找人的。只能远远的看看,没发现照片中的人。给她发微信说我到了,她不信,遂发现场照片给她看,终于信了。但她们已经开始准备回去,在朝大巴走了,况且就算她没走,我也没胆去见她。最后我回到了停车场,她上了大巴。坐在车上我突然觉得不甘心,一定要看看长啥样,就算她嫌弃我,我也没啥损失的。于是问她大巴的车牌号,她告诉我了,我开始追赶大巴。

路途相当堵车,一直到最后下高速的收费站,由于大巴没办理ETC,要排队,所以我才终于追上了。拍了大巴照片发微信给她,问她坐哪儿,我推测她坐靠前的位置,果然是第一排。除非她坐在窗边,否则由于大巴和小车的高度,我还是看不到她的。很遗憾她并没有坐在窗边。我就又想着去她公司等她下车看看,反正她不知道我车牌号,就算很近,我坐在车里她也看不到我。结果我走错了路线,进了一条非常难走的路,不过最终还是到达了。她还没到,深汕路周六的路况实在是一言难尽。就当我觉得她快回到公司的时候,又说要去聚餐。我心情比较低落,难道天注定我就见不到吗?

到现在我仍然没告诉她我在她们公司门口等,相反,我跟她说我回家去了。最终想见一面的心理占了上风,我决定等她吃完。到处闲逛了下,推测她就住在旁边的村里,也去村里瞧了瞧转了转,拍了拍照片,就算没见到她,也能后面发微信聊天时证明我来过。终于她吃完了,说要回公司了。我赶紧回到她们公司门口,躲在车里。然而由于我胆小,并不敢把车停很近,所以她们大巴回来之后,并不能辨认出哪个是她。害!

反正已经到晚上了,再不直接点今天的辛苦算是白瞎了。直接告诉她吧,我就在你公司附近!她不信。我把傍晚拍的照片给她看,然后她说要见见。“老情人当然要见一下”,她比我开朗多了。我把车开到她们公司门口,她出来,拉开车门,坐上了副驾驶位。之前发的照片并不是她本人,有点遗憾。她个子不高,皮肤也一般吧,感觉不像是96年的。随便聊了几句,现在已经不记得聊的什么了。然后她下车,我开车回家。

完事儿后又聊到以后还见不见,答案是肯定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