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人類圖 - 亞洲人類圖中心
高階人類圖 - 亞洲人類圖中心

高階人類圖 Human Design人類圖覺醒高階教練 以巴夏、賽斯、佛法、卡巴拉、身心靈整合教授人類圖,推動人們自學覺醒與信念創造實相的生命智慧。 網站: https://www.renleitu.asia/

「愛」的誤會,使人跌入輪迴陷阱。

「愛」的誤會,使人跌入輪迴陷阱。


「你以為你愛對方,付出給對方? 你正在用無形力量控制對方,使他無法自己獨立在他的生命中。」


而關係因愛成恨,由和諧變衝突,就是這樣而來。


(真實愛,是你給了對方一碗飯,對方無任何反應,你也不在意。 因為你想給所以給了,而對方怎樣,與你無關。 這是純粹的愛)


人類,因為從小開始,以為在「愛」中會得到想要。 以為「愛」使別人給予自己,使自己快樂滿足。

以為「愛」是擁有、屬於自己。


在人生不斷追求愛, 跌入「因愛而失去自己」的輪迴。


真實的愛, 是「存在、成全、容納」

愛,會使人放下自我,投入事情中,然後不斷消耗自己的力量、時間、心力、注意力在所愛的事。


而人類基於想從「愛」得到更多,例如得到被認同、被欣賞、被陪伴、有人同步。

這種「渴求」與「因愛而損耗」 產生對立,形成內心計算。

「我付出了這麼多,為什麼他們不對我好..」

「我這樣為你, 為什麼你不聽我的..」


這樣才產生愁、傷、憂、痛、恨。


因為人類不明白愛是什麼。


世界根本沒有人類所想的「愛」


沒有愛,才是大愛。


你能呼吸, 因為地球產生氧氣, 這是存在, 不是愛。

使你自由呼吸。


你想走路,有平滑地面讓你舒服地行, 這是存在。 因為有人、有政府,無與你計算地興健了平地。


愛, 只不過是「一切存在」, 「讓一切自由成為它自己的表現」。


然而

當你想要在別人世界中展示你,想要把你的方式、選擇、追求,實施在他人身上時, 受你影響的人也們才損耗了他的心力時間來配合你所想。


所以越想要追求權力、地位、認同、被愛的人,實際上在佔據了他人的自我存在與自由空間。


包括父母對子女要求,伴侣對對方要求,這些倫理問題才發生。


你越想「別人要怎樣」,他們才越感覺被限制,無法隨他們心意,無法自己,失去了愛。


最終換來敵對、爭執、互相角力。


而人的心,在追求愛之下,有所求,那份「有所求」,才是黑暗的源頭。


越多愛的人,越更加大格局是轉化自己資源給予他人成全他人。

有形物質成全人,在無形感覺與影響力下反控制了他人的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