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anyumin
yukanyumin

我叫Yukan,大家可以叫我尤幹 我是來自臺灣梨山山區的泰雅族人 把靈魂之窗所見的... 轉化成文字或影像,分享給你、給我

母親,您真偉大

祝福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

在特別的日子裡,紀念著特別的人!而今天正式屬於天下母親的日子!
祝福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引用:Pexels,攝影師Safdar hussaini作品

今天一如往常的一家人玩著任天堂的Just dance度過著周末時光,看著家人開心的遊戲著,由衷地感到非常幸福!看著看著心裡覺得一股感動湧入心中,想起過去尚未獨立的時候...

尤仔記得人生中第一顆荷包蛋,是母親親自教我的!
記得第一次吵架,是跟母親鬥嘴,只為了所謂的個人空間!
有很多的第一次,都是與您....母親一起度過,時間荏苒也已二十多,這些時光中,看見您從烏黑中轉為銀白,多了些歲月留下的印記 !雖然早已獨立,但在您眼中始終還是孩子,您總是出於母愛給予呵護、責備...
雖然會嫌煩,但此刻是開心的!開心您還在身邊責罵、指點,就深怕哪天再也聽不到您的聲音...
謝謝您「媽媽」...


最後送上一首「時間都去哪了」給身為兒女的我們,也送給曾經是兒女的您們。

引用:YouTube,創作者Chen Yang發布影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