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anyumin
yukanyumin

我叫Yukan,大家可以叫我尤幹 我是來自臺灣梨山山區的泰雅族人 把靈魂之窗所見的... 轉化成文字或影像,分享給你、給我

綠光不再圍繞尤仔的大頭

發生甚麼是?一封信件通知,讓我的讚賞公民資格沒了!
事情的發生

今天下午約2:24分左右,收到來自Liker Land的信件!

信件大致上再說,尤仔的續約刷卡尚未成功!要尤仔去檢查信用卡支付設定是否有問題!
大致上查了一下,確實也沒有任何問題!但就是扣款失敗了!!


也因此,昔日的綠光在今日熄滅了!

事情的經過

收到信件後,第一時間立馬詢問客服人員,找尋協助!

經過了一連串的客服支援後,做出了一個總結!
或許是信用卡沒有支援3d secure;又或者其他因素!
但尤仔已盡力處裡更新信用卡資訊!

這個月可能就暫時喪失讚賞公民的資格,等待下個月的恢復!
若真的不幸,都無法再次成為讚賞公民,也沒關係!

至少尤仔依然還是會並持初衷,繼續跟大家分享有趣的「原民生活」...等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