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anyumin
yukanyumin

我叫Yukan,大家可以叫我尤幹 我是來自臺灣梨山山區的泰雅族人 把靈魂之窗所見的... 轉化成文字或影像,分享給你、給我

新年快樂 - 紀念文章發佈滿百成就

2021年2月迄今,尤仔也發佈滿百成就啦!!這歷史的一刻,必須記錄著。

續上次由@Matty  發起的「2021Matters年度問卷」裏頭,回顧了2021年的從第一天加入馬特市成為馬特市民一直到今天,真的是發生了許多事情,有開心地同時也有傷心的,或許有些難過或說不出的傷痛,但依然還是隨著時間的逝去,撐了過去!!

就在以為今日要以跨年的煙火倒數,以告別2021成為歷史的一刻,沒想到這一天也是尤仔搬到馬特市文章發佈滿百的日子,真的是感到非常的驚訝與驚喜,因為從每想過自己會創造那麼多篇文章...

引用:攝影師Karolina Grabowska,照片
回憶

我們把時間回推到尤仔剛進入馬特市的那一天(2021年2月9日),帶著開心的心情來到這裡,並發佈了第一篇問候文「新人報到啦」!也因為這一篇,我感受到更多來自市民們的溫暖,也是讓尤仔想待在這裡原因...

隨著文章的發佈次數,越來越確信要分享甚麼內容給予來尤仔家逛逛的馬特市民們,沒錯就是「原住民文化」、「生活分享」,我不知道這樣的分享能給予什麼,但我相信,從分享中一定有所價值的創造,因為我一直深信著,與其不如甚麼都不分享,不如說些有趣的,說不定...在誤打誤撞間,就給人帶來了一些價值的提供。

來自朋友的支持

跟著文章的增多,關注尤仔的馬特市民們也漸漸增多,同時也在此受到許多市民的支持與交流,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陪伴,讓尤仔感到非常感動,也存記在心中!!

@奇多怪獸 @蔚藍天空 @阿蘇的 @不才珀筆 @爆栗鹹鹹姊 @滄海一滴 @快乐探险家 @灰藍 @閱讀筆耕 @貓奴來討拍 @志工爺爺 @Mun's writing @YL初商科技 @淇淇 @忠於寫作
...等等的朋友(沒有標到的朋友,你們也很重要,要不是你們的陪伴與支持,也就沒有今天的yukanyumin)

加入讚賞公民

尤仔一直覺得這是尤仔做過最有價值的一件事,因為尤仔認為...
在馬特市的每位市民在拜訪時總是充滿溫馨與實在的問候,都是給予最實在的回覆與支持...
所以,搬來馬特市的決定對我來說是值得的沒有感到後悔或什麼,而最好的回饋就是持續的支持,從實際支持當中讓每位市民都知道自己的創作建設絕對不一般,而是非常有所幫助,因為你的創作在不知不覺中都悄悄成為他人的幫助

期許

透過這一次的滿百成就紀念,也更堅定尤仔繼續在馬特市的創作!!
期許在未來的創作中,能繼續分享更多有價值的分享!!
期盼,在未來能給予更多的歡樂給馬特市民們!!


最後,在這新的一年祝大家2022,新年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