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誌】疫苗全紀錄

yukanyumin
·
·
IPFS
·
終於,輪到我打疫苗了...

哈囉,各位讀者們,我們又好久不見啦...
相信,一定有人會問,這段時間尤幹又跑去哪裡溜搭了?
不是才剛回來?怎麼又消失一段時間 ?是跑去哪兒淺水去了?

尤幹必須說清楚,我沒有潛水,而是在家...「休養」
因為尤幹去打疫苗啦...


因為疫情的關係,世界各地都在實施防疫配套及相關衛生管理作業...
為了能有效的防賭疫情的擴散及抑制病毒的入侵,各國都在努力的施打疫苗當中...
但疫苗真的可說是,一「劑」難求...今天先不談疫苗怎麼還沒施打普及...
只想談談施打後的心得...


七月三十日(星期五)

收到學校造冊施打疫苗通知,就前往施打,當然不是我一個人...
我怕我施打完,反應很嚴重怎麼辦...所以帶了一位專屬司機已確保人身安全...
因為是造冊的關係,所以基本上,整個流程非常之快速,當我回過神來,已在回程的路上

當你打完疫苗之後,就會收到像上面一樣的認證小卡(限台灣區域)
就當我以為還好嘛,根本沒有什麼副作用的疑慮,我就帶著愉悅的心情睡去了...
殊不知,即將翻車...


七月三十一日(星期六)

直接整個身體,痠痛到不行,伴隨著頭疼及頭暈噁心症狀...重點還發燒...

是說,在施打AZ前聽過,年輕人的反應會很大,我當時是沒放在心上啦
果然,還是AZ認證的年輕人,直接躺到今天直接請病假去看醫生
生怕是不是甚麼不良反應之類的...

不過聽醫生講解後,有那麼舒緩些緊張,但依然還是會有些小擔心
醫生開了一些止痛及退燒的藥,讓我備用,以備不時之需


尤幹是真心覺得,現今的疫情真的不容小覷,真的要把握每次能打疫苗的時間...
不要被政客整天在那邊帶風向說,打甚麼會死人,打甚麼不好...等等的輿論
不管打甚麼疫苗,本身都會有風險存在,但要打到死亡的機率,基本上真的很難...

只求疫情趕快過去,希望每個人都能健康成長...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yukanyumin我叫Yukan,大家可以叫我尤幹 我是來自臺灣梨山山區的泰雅族人 把靈魂之窗所見的... 轉化成文字或影像,分享給你、給我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回歸Matters】原來這一登出,再來已是兩年後

【愛旅遊】8號森咖啡|Tmali旁工業風複合式咖啡廳

【動物分享】與浪浪狗狗的奇妙際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