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寶
熊寶

不專業心情抒發寫作

一種感動

沒有過這樣的感動,是另一半克服了心理恐懼為你做了件了不起的事。

我想紀念這一天,謝謝你為了我克服了恐懼、緊張及退卻。

我一直對於這件事持著平常心,因為總是覺得還是有其他解決的方式,當知道你下定決心去做時,我的心裡是無比的緊張。當從你口中知道讓你下定決心去做是因為擔心我的身體時,那份感動是很難形容的,我們的生活一直充斥的對彼此的感謝,你是身段很柔軟的另一半,我很慶幸自己能遇見這樣的你,我的人生,因為你,很豐富。

期待,未來的日子,我也能為你不斷地帶來幸褔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