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的彩色貓貓
火星上的彩色貓貓

手繪塗鴉 分享貓貓 跟日常觀察到的瑣事

家裡的新貓貓

(编辑过)

阿姨家突然跑進車庫的母貓,生了四隻小貓,後來我們家抱回了一隻,他叫斑斑~

斑斑是我阿姨的小孩取的名字,我們家有點想把他改名叫ㄍㄞㄍㄞ,因為他的叫聲不是喵喵,而是發出“ㄍㄞ該該”的聲音,另外他不開心的時候會“咕咕”叫XD,總之是奇葩的貓。

至於家裡原本的貓膩口,對於新來的貓,應給感受到很煩,因為斑斑無聊就會去追膩口,以至於斑斑在睡覺的時候膩口就會趁機去打他,但平常如果斑斑沒有手賤去摸膩口,兩隻還是可以和平相處的隔一個距離一起看門外風景,但離一起睡覺的可能還有些遙遠。

不知道是不是膩口有口炎所以吃很少,還是斑斑太貪吃,斑斑的食量是膩口的三倍,常常自己的乾飼料吃完又跑去吃膩口的,好險我們濕食都是分開餵不然連膩口的罐頭可能都被斑斑吃了。

斑斑現在的體重是他其他三隻兄弟姊妹的第二名,僅此他的橘貓哥哥😅

現在是個很調皮的年紀,來我家不知道打翻幾次花瓶,吃了幾條魚缸的魚了,但不同於膩口他很黏人,所以我媽很喜歡斑斑,當初也是難得我媽自己提出想養的。


突然多一個妹妹的膩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