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的彩色貓貓
火星上的彩色貓貓

手繪塗鴉 分享貓貓 跟日常觀察到的瑣事

素描

喜歡畫圖可以說是我父母基因付給我的,家裡三個孩子都是喜歡美術的,但有鑒於繪圖在台灣出入沒有很好,父母不希望我們在這上面投入過多,所以都只能自行學習。

暑假進開學的某天,朋友傳了學校活動報名的網址給我,告訴我有可以學素描的課程,雖然衝突到我的日文課,但我沒有猶豫的退掉日文報名了沒有任何學分的素描課。

不過說素描課也不對,其實叫藝術欣賞,老師並不會要求你畫的多專業,這堂課用意是透過素描必須對一個物體的觀察描繪以及光陰的認知,來使我們能夠更深入的去了解一個藝術品,雖然如此但是我還是很愛這堂課,他讓我有一個合理的時間畫畫,每次上完這堂課心情總是特別開心。

好難畫


老師每次帶來的物品越來越難,常常覺的是不是太高估我們了,第一堂蘋果、第二堂香蕉、第三堂鳳梨直接讓全班很想放棄,這週則是一朵朵的花。

好希望學校能多開這種活動課程,學校有美術系,但是很排斥沒有基礎的外系來選修,也希望未來我能夠持續有畫圖的時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