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的彩色貓貓
火星上的彩色貓貓

手繪塗鴉 分享貓貓 跟日常觀察到的瑣事

旅遊旅遊

台南旅遊第二天來到了十鼓文創園區,門票有些貴,剛好我媽不知道從哪弄來了兩張門票我們才會有這次行程,園區很大適合喜歡拍照的與藝術的,同時裡頭也有很多遊樂設施供遊客玩,雖然幾乎都要再付錢,但整體來說男女老少都很適合在這園區遊玩一整天。

比較可惜的是我們還有下個行程必須去所以進來主要是看打鼓表演的,園區只有稍微走走,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很像魔法圖書館的地方,很漂亮也很夢幻,對於現在沉迷於哈利伯特手遊的我來說,真的覺得有種在魔法世界的體驗。

之後到了嘉義終於知道為何我媽那麼趕行程了,為了就是想去嘉義會木村花掉我爸抽中的客庄卷🤣

嘉義檜木村,是我第二次去了,很適合悠閒逛逛拍照的地方,房屋整齊日式風格,裡面也可以租借和服拍照。

主要是裡面的甜食很好吃,讓我想下次再去🤤原本點草莓,但店員說草莓冰淇淋沒了問可不可以改抹茶,當然可以!抹茶冰淇淋好好吃ლ(◕ω◕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