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的彩色貓貓
火星上的彩色貓貓

手繪塗鴉 分享貓貓 跟日常觀察到的瑣事

Neko-肉泥!

(编辑过)

我家貓是特別喜歡吃罐頭、肉泥的,但我家沒有富裕到能讓他常常吃,只有晚上會乾飼料加一點點的罐頭,肉泥更是除了剪指甲或是洗澡的獎勵,所以Niko只要一聽到罐罐會比聽到自己名字還有反應的飛奔過來,拿著肉泥條也會為了吃而被誘拐到浴室洗澡。

看著家裡的肉泥一條條消失,有次跟男友逛街,看到寵物店,立馬拉著男友進去尋找肉泥,因為是相當大有兩層的寵物店,自然的選項就很多,光肉泥就一架子好幾排,看了看想說最近打工也有賺那就吃點沒吃過、貴一點的也不錯。

看了許久看到一個價格還可以負荷,包裝也挺吸引我的,但口味有十幾種,當下男友就建議我用手機轉盤app選,結果一轉,我愣了...南瓜雞肉口味🧐這我家貓真的會吃嗎?

男友看我苦惱,就說不然他也買一個送Niko,這樣兩個至少會吃一種,轉盤再次轉,這次轉到的口味更加詭異...蔓越莓雞肉...

雞肉是還行,雖然我家貓沒吃過,但好歹肉應該不會拒絕,南瓜之前試過他是不吃的,蔓越莓她更是沒吃過。

猶豫了許久我們還是都買了,終於到寒假回家,懷著忐忑的心打開一條南瓜雞肉肉泥,我自己先聞了一下...那味道酸臭酸臭的,我心想完了Niko會吃嗎!?

聞聞
香啦

看來我是擔心多了貓咪不會拒絕任何肉泥,吃到想把我手都吞了一樣的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