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的彩色貓貓
火星上的彩色貓貓

手繪塗鴉 分享貓貓 跟日常觀察到的瑣事

青鳥

當我們覺得生活很累時,不妨看看身旁的親友,看看曾經走過的道路上那些幫住你的人,代表幸福的青鳥其實就在你我的身邊。
#自創#繪圖#青鳥#誤盜圖

當人生在追求某些事物時也許會有失敗或碰壁的時候,也許你會大哭,也許你會想放棄,這時不妨抬頭看看天空吧!想想那些在人生道路上曾經幫助你的陌生人,默默支持你的親友,幸福就在身邊,不需要去尋找,只要用心去感受,然後放下不愉快的心情,帶上幸福繼續朝著夢想前行,青鳥就在你我身旁。

請珍惜身旁的每個事物,因為他們都是幸福的泉源,要讓自己開心的過每一天,其實很簡單,那就是勇氣、自信與堅持,把握住這些,讓自己過得幸福快樂。

我們要有勇氣嘗試各種新事物,不讓自己後悔

我們要有自信,告訴自己其實我也能做的很好

我們要堅持自己的目標,並努力去實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