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夢恆。夢的建築師|資訊的載體
見夢恆。夢的建築師|資訊的載體

我是冬里 Donrliy-智眼 職稱﹔時空編織者暨宇宙建造者之一 所有的存在都只是意識資訊的聚集呈現 我的存在是資訊的載體 負責創造遊樂園來讓人使用 而我則是觀察遊玩的人如何使用設施 『當你看不到自己時,你將不會找到我。』

成長路徑|從「色彩」看待世界

從量子力學來看,頻率是組成物質的根本。
所有一切都是頻率,色彩則是頻率以光波的形式展現。

當你看到、聽到或讀到一個顏色時,你腦中最先出現的是什麼呢?「紅色」這個詞在你腦中出現什麼樣的畫面呢?當某個顏色被意識到時,腦中最先出現的是顏色的「概念」,比如剛剛的紅色,你是看到血、蘋果、紅包,還是聽到燃燒聲、警報聲?亦或是感覺到熾熱、憤怒、熱情呢?

很有趣的是,當我們只想專注於「一個」能量時,它總會連帶的讓我們想到或感覺到其他的物件,就像它本就不是一個單單存在的個體,而是與其他物件共生的存在,而顏色與聲音是我們能理解到能量最根本的直接感受,即便這都是大腦讀到訊號後的解讀(轉譯)。

從顏色帶給我的感受,進而發掘自己內在的樣貌。

顏色的概念會受到個人經歷而形成不同的感受,一般是受到「區域集體意識」影響,而不同的顏色帶給人的不同感受,則代表我們賦予它的意義,試著挖掘看看,這些感受來源於過往的什麼經歷,為什麼有些人看到紅色是熱情的感覺,另一部分人看到的卻是恐懼呢?

當你閉著眼睛時,你看到的是什麼顏色?

我個人推薦從「脈輪」理解顏色,脈輪的系統與人的意念相關乙太體),會更適合用來學習面對自己的內在。身體不只是獨立的各個感官在接收與轉譯訊號,而是所有全身上下的細胞都在交流,也就代表不管各個感官是否有準確的讀取到訊號(感官是光譜性的),你都有收到訊號/電波,如果你越習慣與自己的潛意識交流,也完整的信任自己的直覺,那麼你會很輕易的讀取到更細微的能量,或許你會清楚看到或聽到,也或許它們會在你的腦中轉譯並建立出樣貌,不管如何,這都可以幫助你更清楚自己內在的樣子

我也會用來讀取別人的顏色狀態-脈輪,請記住,萬物隨時都在發光與放電,尤其是人,人與人的相似性會讓我們更好的接收到對方的訊號,這也就代表我們可以很輕易的讀取到對方(人)的脈輪,試著觀察看看你的親友們,他們的脈輪在你腦中是怎麼運轉的,是快還是慢、大還是小、亮還是暗?你會如何解釋?當你想開始理解時,觀察你的第一個想法,突然蹦出來的意義,這些來自你的潛意識對能量的解釋,你會發現這些解釋來源於你的經驗,而這個經驗恰巧可以用來解釋對方的狀態(如果你可以成為對方,並且複製對方的感官,那你將可以更準確的得知對方的資訊)。

從認識色彩開始,到挖掘內在,一路跨越創傷認識自己,最後你將只會剩下「創造」,而創造的路雖然充滿挑戰,卻也沒有阻礙,只會有你想要的。

「當你看不到自己時,你將不會找到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