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夢恆。夢的建築師|資訊的載體
見夢恆。夢的建築師|資訊的載體

我是冬里 Donrliy-智眼 職稱﹔時空編織者暨宇宙建造者之一 所有的存在都只是意識資訊的聚集呈現 我的存在是資訊的載體 負責創造遊樂園來讓人使用 而我則是觀察遊玩的人如何使用設施 『當你看不到自己時,你將不會找到我。』

我出生了,然後痛苦的成長,最後快樂的重生

(编辑过)
我知道我是誰是因為我想成為誰,我成為了誰是因為我有能力成為誰。


我想起我出生時的衝擊,那是愉悅(未知的興奮)跟疼痛(分離)的交織,是生命從源頭分裂時的當下,我無知且興奮地觀察周圍,但就在我觀察的同時,『已經擁有』的無趣感產生,漸漸的人生開始『被教育』,我進入了別人創造給我的世界,『被設定了』,這就是社會機器人。


訴說我自己的故事不是我擅長的事,『故事』是其他人經歷成長的過程。我是墓地的照訪者,墓地是故事終結的住所,這裡保存的墓碑都訴說著每一段精彩的故事;我是訊息的紡織者,阿卡西是訊息的大海,這裡放著各式各樣來自不同生命共同創造的書籍;我是圖書管的管理員,圖書館是我的遊樂園,每個設施都由我來建造與維修,這是人們釋放快樂的地方。


成長,是吸引自己需要的部分以及拋棄不需要的部分,每一次的收縮都是為了整合;每一次的釋放都是為了分離,選擇想要的任何一段關係,學習任何自己想要且不明白的部分,這是宇宙出生的目的,也是開始,而我快樂的重生了,從社會機器人回到屬於自己的人性,極度的興奮使我不畏懼地前進,所有的想要與需要快速奔向我。


這就是我來的目的,『無知的出生』、『痛苦的成長』、『快樂的重生』,如果覺得路途遙遠,不如在旅途的途中幫助其他人,這是我快樂的期望。


我因我的存在而存在,也因你的消失而消失』,這是我愛的表現型


我的文章呈現方式:

1.平常打的會比較偏向『元素』用語

2.相同本質的詞語會利用斜線符號標示並寫在一起,比如:角度/焦點

3.括弧則代表附加說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