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lyu
hualyu

儘管畢業已多年,仍難以就此將文學放下。 --- 個人作品集: 《沉鬱漂流竹筏》(2019年) 《孤草與幻夢》(尚在趕工中) --- https://www.threads.net/@goldenhuasig

碩圓

是否你我注定是會相遇                                 是否也注定「這樣的」日子                               會乘著時間的激流沖向彼此

希望我能透過一抹笑容                                    抹擦掉堆積了一幢的思緒

有你在的風景                                     乏味也能變甜美

在以前能使我觸心的景色,現在                                     映照於我的瞳內已經嚐不出它的動人

我們背對著背                                     走離彼此遠得超過六個秋天的長度                                    道路的終點或許會是重疊的                                    就像是一圈的碩圓                                    我們終有一日會在圓周上的某一點相遇

到未來的某個時候                                    你我也許會尷尬地笑                                    傻傻地看著彼此的改變的外貌                                    或可能會重修舊好                                    就算昔日的那種感覺滾落在路上也沒關係了

    ——2017年11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