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窩
窩窩

以詩放屁的女子

《悼亡弟》

春風落庭前 照我一夜無眠

過去驚擾未來 回憶難竟篇

看人間故事 生滅逃不過離別

數不完的陰晴換了淚痕邊


半生風雪

吹不散開花時節得意歸

喚不回 天上列紛紛那個誰

孤雁終要南飛

喚不回 魂夢知化幾爐灰

心事誰來解 更無明月來相隨

思念予我眉間幾分憔悴


半生風雪

吹不散楚星藍天重雲黑

換不回 青絲未白就成灰

結局這樣寫 寫不完梅花開又裂

點點殘花墜又能幾遍


我妄以心意流動展現

時法不實的虛妄遊衍

在你死之前你就如霰

在你深深地走進它時它向前

在我無法夜眠之時

在我淚水不停之時

等不到寶珠光明ㄧ煉

得不到這個妙中玄

十方佛皆現

接引你橫天堰

從此無心猿


RIP我的弟。第三劑疫苗5天後客死異鄉~痛到窒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