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演員許雯鈞
我是演員許雯鈞

[演員誌]戲劇表演|平面拍攝|平面設計 ❒ 履歷&影像作品集 ☞ linktr.ee/hsuwenjiun ❒ 合作邀約歡迎聯繫 ✉ hsuwenjiun2017@gmail.com ❒ 每週一固定更新,另有不定時更新

[痕跡]作品分享:《在水一芳》

從此之後,開啟我努力累積作品與經驗的動力,而往後的每一個機會我也都由衷地感謝。

2017《在水一芳》

與男主角演員徐裕傑

我接到的第一個表演的工作案是在 2017 年的 2 月,朝陽科技大學的畢業製作《在水一芳》。那時候剛搬來台北沒多久,還在台大當專任助理。在四川染的頭髮從藍色褪成綠色,再從綠色褪成金黃色。當時看到徵選貼文覺得自己的樣子應該蠻適合角色形象,翻著硬碟裡寥寥可數的照片,從挑出幾張還看得上眼的,排成了一頁非常陽春的履歷寄了出去。

收到試鏡通知時非常開心,也很緊張,時間約在某個上班日的午休,在大安區,還好不遠,這樣也不用特別請假。當天午休我早早就準備好,騎車出門,提早到試鏡現場,在走廊的座位上忐忑等待,剛好聽到前一位試鏡者的自我介紹是怎麼樣講,才恍然大悟般趕快準備自己的,趁著等待時間在心底一遍一遍順稿。

後來,在拍攝期和劇組聊到她們看我的試鏡帶時,每個人都覺得我看起來很兇、很壞,眼神很殺,但再接著看我的自我介紹時,卻整個人反差超級大!借用她們的用詞就是「很萌」🥰。這就是所謂的一開口就破功嗎 😅——外表是個野狼,內心是個綿羊~

由於這部我是配角,拍攝期只短暫參與了一天,所有事情對我來說都非常非常的新鮮,都是嶄新的認識和接觸,一邊跟著其他演員和劇組學習,一邊體驗著所謂的和劇組的拍片生活和工作。

如今,一直都很感謝他們給了那時還沒有什麼經驗的我演出機會。從這次之後,開啟我努力累積作品與經驗的動力,而往後的每一個機會我也都由衷地感謝。

殺青照

朝陽科技大學傳播藝術系第二十一屆畢業製作

《在水一芳》Not To Disappear

監製 |李家驊 Jia Hua-Li
編劇, 副導|施乃文 July-Shi
導演, 剪接,動畫|陳郁涵 Artemis-Chen
副導|袁梓綿 Mia-Yuan
場記|沈龐貝 Pei Pei-Shen

製片, 場景,選角|徐寧 Dorrit-Syu
製片協力|徐禮正 Li Jheng-Syu, 魏紹軒 Eric-Way
製片助理|邱宇嘉 Yu Jia-Chiu, 陳佳昇 Ga Shing-Chen, 陳思諭 Sih Yu-Chen

美術, 陳設,道具|杜姿儀 Zi Yi-Du, 杜昀錚 Yun Zheng-Du
平面設計|何奕蓊 Polo-Lidiw
美術助理|陳姿妮 Nini-Chen, 許芳榕 Tippi-Hsu, 林怡庭 Yi Ting-Lin

造型, 梳妝, 服裝|張薰云 Eva-Zhang
造型助理|李昀庭 Yun Ting-Lee

攝影, 調光|蔡亞玲 Liz-Tsai
攝大助|黃萱柔 Hsuan Jou-Huang
攝二助|陳翔新 Shiang Shing-Tan
攝影助理|劉怡琪 May-Liu

錄音, 成音|陳妤 Yu-Chen
作曲|吳中凌 Jhong Ling-Wu
錄音助理|陳陵萱 Xuan-Chen, 楊偉權 Wai Kuen-Yeung

燈光指導|呂正平 Chen Ping-Lyu
燈光|何宗翰 Mark-He, 林昀廷 Jammy-Lin, 李承軒 Feather-Lee

場務|林怡樺 Yi Hua-Lin, 翁悅嘉 Yueh Chia-Weng
調光|楊萬業 Wan Ye-Yang
剪接助理|賴相芸 Shiarg Yun-Lai

劇照|呂岳霖 Lionel-Lyu
側拍|簡加宇 Jia Yu-Jian
側錄|劉千瑜 Cherry-Liu


//

延伸閱讀主題|#痕跡_作品分享

——

❍ 許雯鈞 ❍
hsuwenjiun2017@gmail.com
https://linktr.ee/hsuwenjiu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