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演員許雯鈞
我是演員許雯鈞

[演員誌]戲劇表演|平面拍攝|平面設計 ❒ 履歷&影像作品集 ☞ linktr.ee/hsuwenjiun ❒ 合作邀約歡迎聯繫 ✉ hsuwenjiun2017@gmail.com ❒ 每週一固定更新,另有不定時更新

[現場直擊]試鏡拍照建檔

許多事情都要靠自己刻意地去找機會跟資料學習,累積經驗,熟能生巧!

最近開始好忙!!!

四月通常會是我的忙季開始,陸陸續續有很多試鏡,上週日一天跑了三場試鏡,這週的每天打工結束後的晚上也都排滿定妝和試鏡,順利接到角色的話五六月也會持續再忙一陣子。

今天去朋友介紹的經紀公司拍照做建檔,拖著一個登機行李箱,再揹一個後背包加側揹帆布包,裡面塞滿好幾套服裝跟搭配的鞋子,還有全副武裝的化妝、造型用品和兩支造型電棒捲,是個大陣仗!

今天也把手機架在旁邊幫自己側錄拍攝,附上一些側拍照!

休閒上班族造型
學生造型

想起剛開始接案時也有朋友帶我去他常配合的經紀公司建檔,那時候啥都不知,準備的服裝現在看來也是不太適合的,拍照也沒有自信和準備好的姿勢,拍完後因為對自己的表現不滿意,也就沒什麼再跟這家公司有後續的聯絡。

其實我自己對服裝穿搭,和個人造型打扮是很後知後覺,沒有什麼靈敏度,都是在一次次的拍攝中學習,看造型師怎麼選衣服,看髮型師怎麼做頭髮,看化妝師怎麼做才能遮掉我長年的黑眼圈。怎麼搭配造型適合這個角色,適合廣告還是戲劇,哪些會是必備的基本服裝,哪些會是常用的拍攝服,也都要靠自己刻意地去找機會跟資料學習,熟能生巧!

總之,從上週開始就工作量就非常大,常常感到疲憊,但是將事情完成後還是很滿足。

昨天的一場試鏡是之前認識的劇組朋友,試鏡過程蠻愉快的;今天晚上也和在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一起工作的兩位演員朋友聚餐,聊聊彼此的近況,非常開心!

這週繼續加油!!!


//
延伸閱讀主題|#現場直擊

——

❍ 許雯鈞 ❍
hsuwenjiun2017@gmail.com
https://linktr.ee/hsuwenjiu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