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演員許雯鈞
我是演員許雯鈞

[演員誌]戲劇表演|平面拍攝|平面設計 ❒ 履歷&影像作品集 ☞ linktr.ee/hsuwenjiun ❒ 合作邀約歡迎聯繫 ✉ hsuwenjiun2017@gmail.com ❒ 每週一固定更新,另有不定時更新

[朔望]日常切片:清明收假!

此篇為文章陸續搬家的補舊文!
掃墓等放鞭炮的時候玩彩色彈簧

雖然說演員這個職業在前期(或者說未成名前)幾乎可以說是沒有固定的假日的,沒有工作的時候也還是有很多現場外的準備工作必須處理。但因為目前還不是全職演員,一部份還是會跟著兼職打工那邊的平日和假日去過日子。

清明連假前兩天完成了一部學生製作,說世新大學電影一甲預計參加傳播技能展的作品《再五秒》。那兩天新認識了兩位演員朋友,以及許多青春可愛的大一學生們,由於工作合約的關係,目前還不能透露相關內容與消息,之後等劇組公開了再跟大家分享!

返鄉掃墓是家族每年的傳統,小時候只知道在海邊堤防一片雜草叢生的裡面;長大一點跟著開車路線繞啊繞大概知道位置,但直到今年因為政府立了個路標指示牌,才發現原來一直以來家族掃墓的位置竟然是在許厝港國家級重要濕地附近,而且 google 地圖上的評論似乎還是個夕陽很美的約會聖地。我們每次都是一大早來,完全沒感受過那邊夕陽的美!😂 之後有機會想去看看!!

和鳥朋友合影 @walkingbirrrd

我的鳥族可愛朋友➡️ 出走文鳥 阿雪先生 

//

延伸閱讀主題|#朔望_日常切片


❍ 許雯鈞 ❍
hsuwenjiun2017@gmail.com
https://linktr.ee/hsuwenjiu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