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演員許雯鈞
我是演員許雯鈞

[演員誌]戲劇表演|平面拍攝|平面設計 ❒ 履歷&影像作品集 ☞ linktr.ee/hsuwenjiun ❒ 合作邀約歡迎聯繫 ✉ hsuwenjiun2017@gmail.com ❒ 每週一固定更新,另有不定時更新

嗨,我是演員:許雯鈞

關於表演,雖然無法時時刻刻都很篤定,但只要能在懷疑時,再一次篤定就足夠了。

日前接受了生命導師指點,還有身邊家人的建議後做了新的決定與選擇,除了要破除過去的舊習性之外,也要開始有積極的作為!於是今天馬上行動,辦了這個部落格來記錄我的演員生活。

首先就先來介紹我自己。就像每個試鏡場合幾乎都會有的環節。

2020.12《心森》側拍

我叫許雯鈞,桃園人,身高165公分,體重45公斤。右臉頰上有一顆痣,左臉頰上有一顆梨窩,喜歡觀察車牌號碼的排列組合,喜歡半熟荷包蛋,討厭遲到。是一月末的水瓶座。

我從大學開始接觸戲劇表演,為劇場的魔幻時空深深著迷,慶幸能遇到一群一起做戲的夥伴,也在畢業前最後一學期交換至中國四川大學表演系學習。關於表演,雖然無法時時刻刻都很篤定,但只要能在懷疑時,再一次篤定就足夠了。目前在島嶼的人口稠密區努力著,一邊做平面設計助理維持生存,一邊積極嘗試各類型的表演工作繼續生活。

累計至今,有參與過微電影、短片、廣告等戲劇表演、以及平面拍攝、走秀、實境展演等演出,目前暫時以鏡頭影像演出居多。

以上,先簡短地介紹自己給大家認識,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到我的其他平台追蹤我!

IG:許雯鈞
臉書:許雯鈞

YouTube:許雯鈞

二月份我才發佈了幫自己剪輯的最新影像表演作品集,算一算,剛好也是我演員生涯第五年的開始。由於最近在表演事業上一直有種凝滯的感覺,所以想要嘗試用新的工具和方式去尋找突破口,之後我也會在這裡持續分享我在演員這個職業上發生的大小事!

▶▶ 2O21 最新影像作品集

動態影像作品集

❍ 許雯鈞 ❍ hsuwenjiun2017@gmail.com
影像作品集2021
影像作品集 2017
線上總履歷
FB粉絲專頁 | IG頁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