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補齋
何補齋

竊思平生所學,何補於國計民生?

什麼叫做「統戰」?

「統戰」並不是指「中國要統一台灣的戰爭」,很多人連這個名詞的定義都搞不清楚。

在面對共產黨的時候,一定要從「統戰」的觀點來解讀事物。

「統戰」不能解釋一切,但是這個工具不可或缺。

所謂「統戰」,就是與「次要敵人」結為「統一戰線」,以共同消滅「主要敵人」。這是一種共產黨的觀念和作法,黨內、黨外一體適用。「統戰」並不是指「中國要統一台灣的戰爭」,很多人連這個名詞的定義都搞不清楚。

共產黨與次要敵人之間,叫做「人民內部的矛盾」;而與主要敵人之間,叫做「敵我關係的矛盾」。

精確的判斷誰是主要敵人、誰是次要敵人,並隨時加以調整,以勝負為唯一的道德,這便是共產黨的祖傳心法。

共產黨的祖宗家法在於建立「人民民主專政」,講白話,就是共產黨控制一切的意思 。

所以,在台灣,如果看到怎麼有個大統派跑去參加急獨的某某島聯盟擔任什麼委員? 怎麼太陽花的戰神和D黨對著幹?怎麼搖滾明星又退出時代力量?怎麼自稱墨綠的醫龍會和新黨的人搞在一起?

這一切好像很亂。但其實用共產黨的統戰思維分析起來,就很清楚。

蔡英文是主要敵人,與共產黨是敵我關係的矛盾。其他人都是次要敵人,是人民內部的矛盾,要人給人,要錢給錢,要資料給資料,要女人給女人。沒有什麼是不能合作的。

至於這個人的統獨立場 、對自由民主的觀念、就民族主義的主張,即便與共產黨的想法南轅北轍,一點也沒關係。因為.......在統戰之中,勝負是唯一的道德。

所以,共產黨會不會丟資源給「攻擊蔡英文不快點法理台獨」的急獨派?會的,不要懷疑!而人處在邊緣的時候,資源是誘人的,吃餌的人不在少數啊!

只要打倒了「主要敵人」,我勝了。下一步就是從「次要敵人」之中,劃出一部分升格為「主要敵人」,再聯絡其他的「次要敵人」統一戰線,不斷重複「統戰」的過程。反正在後面,大可以慢慢的收拾你。

劇本會怎麼走,其實也很好預測。

比方說,今天如果是K黨的人當了總統,那麼k黨可能會升級成主要敵人,那麼你就會在環球時報的社論中,看到中國指責K黨在「搞實質台獨 」(這件事情在馬英九擔任總統的任期內發生過,有興趣的人可以回頭找網路的庫存頁檔看看)。而這時候為了鬥垮K黨,共產黨是很樂意與D黨統一戰線的。

如果是D黨繼續連任,就表示主要敵人太強了,主要、次要敵人的劃定有誤 ,「敵我關係的矛盾」範圍要減縮,「人民內部的矛盾」範圍要加大。到時候,應當就會看到一堆D黨的兩岸買辦大發其財....

「統戰」,說破了好像也沒有什麼學問,看到此,你大概也學會了。

那為什麼只有共產黨是統戰的長勝軍,國民黨也是列寧、史達林的第三國際調教出來的,為什麼當年你就統戰不了共產黨?而只能被共產黨的統戰打的落花流水呢?

吾思之。差別只在一點。那就是天底下沒有比共產黨更不要臉的組織了。

今日為敵,明日擁抱,後日插刀,死後表揚,隔代鞭屍。

這不是心理正常的人能夠做的出來的事情。

「爹親、娘親都沒有毛主席(黨)來的親」,意思就是把子女拉成毛主席(黨)的統一戰線,把爹娘當成是統一戰線的主要敵人。

世界上再沒有比這個更泯滅人性的思想!

一個沒有人性的惡靈 ,利用人性的恐懼、貪婪、甚至善良,來達其目的。

已經成功好幾次啦!怎麼還會有人上當呢?

真的有吔!健忘,也是一種人性。

照道理說,在台灣的D黨、K黨,應當是人民內部的矛盾,兩者與共產黨之間,則是敵我關係的矛盾。但是有些K黨的人,比方說某某退役將軍、某某已故院士、某某政治系退休教授,還有一堆老人,是把D黨當成敵我關係的矛盾,把中國共產黨當成人民內部的矛盾。

共產黨是如何能夠成功的對K黨支持者實行這種統戰呢?最重要的說法就是「我們都是中國人」,是「人民內部的矛盾」(會勸誘你,中國這麼大,很難管理,亂起來會死很多人,總有一天中國也會民主化,二十一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等等...),而D黨則是「台獨」,是分裂祖國的罪人,是「敵我關係的矛盾」。

這麼爛的說詞,還有一堆人被一騙再騙,真的也是業障重。

難道你看不出來,等D黨這個主要敵人被消滅之後,你自己終有一天會升格成共產黨的主要敵人嗎?

如果能夠以「自由民主人權」為標準來劃分敵我,或許可以破除這一個「統戰伎倆」。

說來好笑,「統戰伎倆」這個詞,是我輩從小受黨國教育,常常聽到K黨在罵共產黨的用語。到了最後,被這種「統戰伎倆」再一次打敗的人,還是K黨。

而跟我一起受黨國教育的整代人,「統戰」兩個字聽到耳朵都長繭了,八、九成人,卻連統戰是什麼意思都不知道。這也可以證明黨國教育的一無是處。

關於共產黨「統戰」的危害,及其侵蝕性,實在太大了。不得已只好再寫寫這篇導讀,望週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