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8999
hsu8999

新冠疫情背後看不見的黑手

低重症低致死和流感差不多,但卻搞得人心惶惶,當中那隻看𣎴見的黑手.....懂的人就懂啦!

回顧2020.05.05自己的看法,歷經二年下來更加篤定:

1⃣️新冠沒有這麽可怕,是「有群人」想要你們的恐懼,才能大發利市。就像8400億A好A滿💰

2⃣️每年死於酒駕肇事、交通事故的人遠遠勝於新冠疫殁。難道就不可怕?那你還出門^^

3⃣️90%的人都被教育成「害怕新冠」不足為奇,但到底在怕什麼?低重症低致死和流感差不多,但卻搞得人心惶惶,當中那隻看𣎴見的黑手.....懂的人就懂啦!

4⃣️真正需要被照顧的對象:老弱和先天免疫力差的少數人,把醫療量能集中於此即可。但僅僅是這樣「巿場規模太小」無利可圖、必須擴大到正常人....

5⃣️今天看2年前、那2年後再來看呢?相信會又是另一齣鬧劇罷了!

6⃣️兩年來我沒排過口罩、打過疫苗、也不需快篩劑,什麼狗屁指引A屁屁....我都是應付P圖了事而已。沒意外的話我應該早就確診、自體免疫了。

7⃣我不反對疫苗有一定功效,只是成效沒大到足以讓我青睞,風險vs報酬比太低。何況還要打到3劑甚至可能4劑~CP值太低了!

🤪️該吃該喝、該旅行一樣都沒少,唯一令我耽心的是萬一被疫調、匡列、居隔...造成的困擾及影響到家人朋友。(沈富雄也有類似的論述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