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ING
A PING

宜蘭人回到家鄉做事。期待有一天,這片土壤能因為我們的播種,開花結果,未來可能會繞一圈、多看看世界,最終,我還是會回到我的家。

將信仰實踐在生活中的彼得叔叔

(编辑过)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瑪拉基書 4:6

在宜蘭市區的轉角,從大片的落地窗看見裏頭的孩子們在畫畫、扮家家酒、翻翻繪本......

彼得叔叔和崔迪師母皆是教會的同工,在教會生活中,會認識或被培育各式各樣的資源,從體驗大自然的垂降、攀岩、朔溪,到心理面的情緒管理、人際溝通等。

當被造就卻無法實踐在生命中時,那便是無用、是浪費。

孩子,你是如此特別。


在世上你就是唯一。

成為宜蘭的祝福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無法出國,神讓彼得叔叔與崔迪師母留在宜蘭,2020年10月開始經營親子空間,這裡不是安親班,而是長期陪伴孩子的地方。

「沒有一個家長希望聽見:你的小孩過動、他可能需要職能治療」、「媽媽壓力多大?還要不要去接小孩?接一次就聽一次,聽一次就難過一次」崔迪師母敘述著現在家庭現況,而她能做的就是陪伴父母,讓家庭的難處在這兒有個出口,讓空間不再只是親子空間,而是連結家庭、連結人與人的。

讓生命影響生命

「你在許多見證人面前聽見我所教訓的,也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提後2:2

疫情使實體課程無法如期舉行,但彼得叔叔說,這是上帝要我做的工,我相信神自有安排。是啊,能夠將信仰實踐在生命中,透過關係彼此影響,那才是最可貴的。

謝謝彼得叔叔的親子空間,成為宜蘭的祝福。

孩子的創作

相關資料:

內文圖片擷取自彼得叔叔的親子空間 臉書粉專

彼得叔叔的親子空間https://www.facebook.com/UnclePeter.JoyofFamily/?ref=page_interna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