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片
魚片

=-=無聊寫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喜歡鬼故事、恐怖片、鬼片所以寫的部份有一些是這種鬼怪奇談,在痞客邦、探路客、方格子也有創作。

魚片早餐店兩三事

當年魚片還是小萌新時,在豆漿店上班,阿旺跟楠哥說「我們公司還缺一個人,再招一個吧。」

魚片就開始寫起招募廣告並貼在店騎樓外,來面試的人形形色色,有吃檳榔的壯漢,有一邊面試一邊抽煙的老頭,也有高中夜校生,說真的夜校生面試的還真的超多,記得十幾位以上,也有買早餐時順便面試。

已過兩天下來的面試總算應徵到一位太太可以當全職,不過招募廣告還是沒拿下來,畢竟不知道她是否能待得住隔天。

隔天

突然來了一位太太問魚片「你們現在還有在招人嗎?」

魚片點了點頭「有呀!阿旺有人要面試,這邊請。」魚片把這位太太帶到店內。

( ̄3 ̄)/九點了可以開始吃自己的早餐了,魚片拿起兩顆蛋、大熱狗、小火腿兩片、培根、肉排、起司準備做自己超級無敵總匯蛋餅。

魚片正在拿食材正好聽到阿旺跟那位太太的對話。

以下是對話

太太「我女兒不能洗碗喔。」

阿旺「好。」

太太「我女兒不能擦桌子。」

阿旺「好。」

太太「我女兒不能搬東西喔。」

阿旺「那把椅子放到桌子上呢?」

太太「不行。」

阿旺「好吧。」

太太「不能收拾餐點跟丟垃圾。」魚片這時內心的OS是那她到底能做什麼,還有前面到底漏掉多少笑點。

阿旺「也行,那倒飲料可以嗎?」

太太「好吧。這個應該可以。還有不要讓她在煎台煎東西會燙到,反正熱的不要讓她碰。」

阿旺「這個也可以。」

聽到這魚片就已經拿到食材去煎自己超級無敵總匯蛋餅,並且還拿了兩片番茄跟一些洋葱跟小黃瓜。

中午收攤時,魚片跟其它員工聊到這位太太,並且演給楠哥聽。

楠哥聽完說「她這樣她女兒保証沒人會錄取的。」話才剛講完阿旺從內場走出來。

阿旺「QAQ抱歉那位太太的女兒我錄取了。」

魚片、阿旺妹跟黃姊都差點滑倒,楠哥拍了一下腦門無奈看著阿旺,有點不真實,畢竟剛才魚片正把這件事情當笑話在聊。

阿旺「沒辦法那位太太氣場太強了,把我鎮住了,她說什麼感覺上好像只能說好,她問明天她女兒七點來上班嗎,我就不小心答應了對,就結束了。」

魚片整個傻眼,因為這句話問話感覺上只有一個選項QAQ,現在回想當時候那位太太更像是面試官,而阿旺才像應徵者。

欲知後事請下回分曉。

下回章節為魚片早餐店六三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