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狗與星
黑狗與星

"If you shed tears when you miss the sun, you also miss the stars." ~ Rabindranath Tagore I lost myself that night.

快樂的直覺

一切都是從 1111 開始的。
直覺是一種隱約的感覺。
不經意的選擇,為我帶來了有趣的體驗

  

這兩、三個星期裡,信箱被眼花撩亂的文宣拉到滿滿滿,各家電商廣告包羅萬象的活動也是炸翻了天,手機裡所有的訊息全部是特價、搶購、狂歡。我一直告訴自己:「不!那些都是商人們的詭計多端,他們想盡辦法要把我的錢錢花光光,絕對不能上當!」

昨天1111的早上,我按著平日的習慣,發文之後閱讀文章。在Matters 首頁的熱門文章中,斗大的標題吸引了我:「您若認同《後綴》假掰文青誌請在抖內節捐出USDT給我」,內文簡單明瞭的說明是為後續的活動募款爭取經費。只要參加Matters 舉辦的抖內節,對方會從官方領到USDT,獲取的經費將用在明年度的活動。

因為本來就有在關注 Jeger ,雖然還不那麼清楚後綴的活動有哪些,看到這篇文章,當然先用力拍手啊!拍手拍滿五下之後,繼續閱讀著站上的文章。

沒想到突然之間收到了來自 Jeger 的USDT 抖內!可我只有拍拍手,還不會抖內,那、那、那怎麼好意思呢!於是我開始努力爬文,試圖弄清楚到底要怎樣抖內、怎麼轉錢,才能符合抖內節的活動呢?

看了一堆教學文,混亂的亂按一通之後,還是沒有辦法將 USDT 轉出去,當時實在是有點氣餒,即將放棄之際,鑫大叔的教學文燃起了差點被澆熄的熱情。

我先將所有的帳戶全部登出,照著鑫大叔的攻略,一個一個重來,終於完成第一筆USDT的抖內,真是太神奇了!為了向鑫大叔致謝,於是我又做了第二筆 USDT 抖內,接著收到鑫大叔的回抖,於是開啟了1111的瘋狂抖內,來來回回地抖過來抖過去,快樂得不得了。

抖內節像是一個限時限量的遊戲,錯過了今天就要再等一整年才有機會參與的大富翁遊戲。最可怕的是會上癮,每一次當我下定決心不玩,隔沒多久又看到信箱訊息通知收到抖內,於是又開始繼續玩著抖內遊戲。

一整天下來,抖內了近20位的朋友,而最大的收穫,是藉由這個機會,認識了更多 Matters 站上的朋友,看到了站上更多元、更寬廣的文章,也見識了文字平台上的社交魅力。

最玄妙的,是昨晚臨睡前翻看著我的三分鐘未來日記本 ,看到日記上 Day 45的導引之後,忍不住翻滾在床上狂笑不已,這真的是太神奇的一天啊!

因為 Day 45 上面寫著:『直覺是一種隱約的感覺。不經意的選擇,為我帶來了有趣的體驗。

還有什麼能說明 1111 這一天,我在 Matters 抖內節所獲得的快樂體驗呢!

謝謝 Matters 舉辦了這個快樂的活動,也謝謝一起玩的朋友們,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