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车

蓝雨
·
·
IPFS

昨晚哥哥叫我帮他拿车去修,他今天回去槟城工作了,开的我平时驾的车。平日爸爸上班就不能拿车去修了,最后这个活还是会落我身上😅


刚刚吃饱就开车去一个专修空调的店铺问问,老板捣鼓了一下说是compressor坏了…要四百多块。呃我还以为是空调的气完了要充一下,结果那么严重啊。原以为30块钱可以搞定的事,突然变那么贵了。


和老板拿个联系方式,先回家和家人讨论好了。其实我的表舅也是修车的,但是他的厂太远了,我不太想去。这家空调店是在小区的,如果只是要充气那附近解决就行了,要大修的话就找个熟人会比较好的。


回家也就5分钟的行程吧,没有空调的我回到家已经流了满身汗😅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蓝雨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摩摩喳喳Bubur cha cha

《天空之城》观后感

爆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