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龙猫》观后感

一部可可爱爱,充满童真的电影。直到亲自观看,才懂得它的魅力。


听过这一部电影好久了,但是我从未看过,哪怕它是好多人的童年。童年时期,我只看过《千与千寻》,就是这一部作品让我对宫崎骏的审美和印象极为差,年龄太小的我被吓到了,也没看懂剧情。

但是最近再看宫崎骏的作品时,似乎能明白为何他的作品有着那么高的名声,为何都是经典。

龙猫的剧情可以说时比较简短、精简,但是却不无聊,我一开始以为它会是一部两小时的电影,然后叙说着主角和龙猫的探险记。不过剧情里的‘探险’有点简短啊,我还想继续看。原以为龙猫是会说话的,但是它们却演起了默剧。

但是这一切并不减少它们的可爱、有趣!巨龙猫真的是个可爱的角色,无忧无虑的,感觉心很大。还有,不得不说猫咪巴士,超可爱的。我好想搭看看噢!


很喜欢主角的父母,他们并没有因为主角姐妹还是小孩子,所以不听信她们的话。虽然大人真的看不到了龙猫,但是也没有去谴责孩子胡说八道。这是什么开明父母,感觉换做现实中,父母都会觉得孩子撒谎吧,或者中邪?哈哈哈!



虽然这部电影没有什么大起大落,十分紧张的剧情,简简单单的,却让我看得十分投入、着迷!我很喜欢这一部电影,看完后心情很好,感觉也找回了小时候的单纯……

图源: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