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被偷吃的馒头

嗯,我承认是我偷吃😂

就是昨晚我妈又做了馒头,是啊又又又做馒头,虽然做得不如外面卖的好看,但是我还是挺喜欢吃的😉

妈妈这一次做的馒头和包子,面粉里加了紫薯,然后馅料的话有绿豆瓣、红豆沙和芋泥。绿豆瓣通常不是淡黄色的吗,然后我妈加了斑斓汁,它就变成了绿色。通常这种馅料我们叫翡翠,我最喜欢翡翠了,对绿色的食物有种无法抗拒的想法。



这些馅料都是妈妈自己做的,因为说外面卖的太甜了。我们家经过妈妈的淡饮食调教后,很多人都吃不了重口。尤其是我,我还是喜欢甜食、甜品,但是外面卖的很多甜食对我来说到了一种齁甜的状态了…只习惯吃妈妈做的了! 大晚上的,馒头做好了,我吃了3个,最后一个用叉子叉着,去楼上慢慢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