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接种完毕

完成任务。

9月7号,我去BACC打了第二剂的科兴疫苗,终于完成接种了!

那一天实在太累,因为去打疫苗之前我还回去了以前的宿舍收拾剩余的东西,满满一车啊……累死我了。然后收拾完毕后,就带着我另一个朋友一起去打疫苗。

我姐姐的房子-旧住处-疫苗中心,路线是这样的,所以去打疫苗时我就打算把东西收拾好,顺带载朋友一起去打疫苗了。

去打疫苗时,发现人真少啊。第一次去的时候人可多了,排队都排了两小时呢。这一次根本没有太多人,可能是因为雪州的人民大部分已经最少已经接种完毕第一剂了。

去到疫苗中心,和义工人员说明了一下我们的情况,因为之前舍友确诊了,所以延迟来打第二剂了。义工直接让我们走快捷路线,来到一个小站,那里专门接收像我们这样无法准时接种的人。


在那等也不久,大概15分钟就到我了。打完后坐那休息了一会就离开了。说真的,第二剂的副作用对我来说不怎么明显呢。

打完第二剂之后就是等待14天啦,14天后就可以去申请跨州了~



今天登录了my sejahtera,然后就出现了fully vaccinated 的黄色证书啦。(๑•̀ㅂ•́)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