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浴室滑倒

脑海里闪过了无数我看过的浴室滑倒身亡的事故,最印象深刻的是台湾艺人,小鬼黄鸿……

我曾经想过很多独居人的美好生活,也因为看过一些关于独具人在家发生意外受伤或身亡的新闻而担忧。没想到今天让我感受到了一点……

事情是这样的,我在隔离的时候搬到了姐姐的一个空房子。那里的厕所和浴室是一起的,并且很大,因为还有一台洗衣机在那。

地上其实不是很滑,但是因为我感觉这里的排水系统不太好,总是有积水,而且一滩水要好久才蒸发。我不是没有放拖鞋在浴室里,只是有时候习惯(以前的住处浴室的地砖是比较粗糙的),就忘了穿。

洗着澡的时候,我突然想从淋雨间走去洗手盆前拿个东西,回来的时候因为积水没有及时排掉,所以差点滑倒了!

就那一瞬间,我稳住了。很庆幸我稳住了……


脑海里闪过了无数我看过的浴室滑倒身亡的事故,最印象深刻的是台湾艺人,小鬼黄鸿升去年9月16日被发现死在家中。这是一则让我心痛的新闻,因为我很喜欢这位艺人。

因为这件事,从此进厕所我都会提醒自己一定要穿鞋子!穿鞋子!穿鞋子!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credit: pixab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