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香下馬
聞香下馬

正在输入中...

她准备结婚,问我要不要送礼

她,是我家邻居,是我儿时的玩伴,也是我从幼儿园到中学的同学。

从幼儿园到中学我们一直都是很要好的朋友,直到高中分开在不同的学校,偶尔见一次面才能聊上几句。我们互相是微信好友,不能常常见面就用微信聊天,发动图、搞笑视频、约地点一起喝奶茶,那时候也没有因为不在一个学校就断了联系。

后来我们都毕业了,去了不同的城市奔波,过着各自忙碌的生活,我们之间的联系从这时候开始变少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朋友圈把我屏蔽了,我看不到她朋友圈的任何消息,发信息也没回。直到前天在家人口中得知她最近的消息,她跟他男朋友回老家订婚,她要结婚了。

我另一个同学也得知了她要结婚的消息,问我要不要送礼(给红包),我妈也问我要不要送礼。我都已经不记得我们有多久没有联系了,突然告诉我她准备结婚的消息,她本人却没有联系我。

应该还是要送的吧,毕竟是老家的邻居也是我曾经的好朋友,我这样安慰自己,但我还是有些许失落,明明微信好友还在,她为何不自己告诉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