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與疑似KK園員工的小對話

又一次的telegram兼職騙案,在我反騙他們時,無意中和這位員工來了一點更深入的對話。

之前都發過文章分享如果反騙這些兼職騙案,簡單點說,他們先會給你做一些簡單任務,通常都是到instagram或是其他產品、電影平台去做點讚,點讚後就會給你工資,慢慢的降低你的戒心,一直到了某個時間,就會跟你說一種要你先預付的任務,預付後會有更大的報酬,但當然,這個預付金額會越來越大,而且會以組合形式進行,例如一次過要4次預付,你以為第一次預付的金額不多,付得起,但可能第二第三次的預付金額會大到不是你能承擔,但這個時候,你已經沒回頭路了,一是停止任務拿不回之前已預付的,一是再預付超大的金額期望真的能拿回錢。

所以我從來不做預付任務,用不同的方法讓他們發現不了我沒有做預付任務,以賺取更多的簡單任務報酬,其實挺好賺的,好像上星期我同時做兩個騙案,三天間竟賺了二千港幣。

昨天,我又收到一個新的騙案,但這次那邊的員工很警覺,很快就發現我沒有做預付任務,更問我是不是不想做預付任務,所以我就直接問不做就要退出是嗎?然後我突發奇想,他們會唔會是KK園的人,就問了一句「我不做會不會讓她被電擊」:


她竟然說「會啊」,所以才叫我做,我又問她是否在柬埔寨,她竟回了摸稜兩可的一句話:「誰清楚呢?」!這個時候,我相信她真的是來自KK園或是類似的地方了,我乘勢問了一下他們的騙人手法,自己看截圖吧:



其實我一直好奇這種騙案會有多少人上當,我也直接問她,但這個時候可能她被人發現了還是什麼的,竟然說了一句:「就不要問那麼多,真想我挨電?」


說完這句之後,她就把以上的所有對話都刪掉了!

這個時候我也有點不知所措,我會不會因為這樣讓她被電?但其實我也根本沒有任何方法可以幫助她,當我分享以上訊息給另一個朋友,才知道原來他也曾經做過和我一樣的事情,而另一邊也直認自己在柬埔寨,我朋友問有沒有什麼可以幫助她,她說借她三萬,還說在那邊三萬可以殺一個人,一百萬可以救一個人,還說什麼只要找到那個殺手,她就能救自己,不過,之後她就再沒有回覆我朋友了。

所有對話被刪掉後,我也不知怎好,只好配合她說自己比較忙,可能不能再工作了:


希望這樣,能夠讓她不用被電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